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关爱儿童,与特教同行 | 安庆九中赴我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儿童,与特教同行 | 安庆九中赴我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5:14:06 访问量:299

关爱儿童,与特教同行

——安庆九中赴我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202434日下午,安庆九中校党总支书记董小安带领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代表们来到我校开展“关爱儿童,与特教同行”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向我校特殊儿童传递关爱与温暖。

志愿者们不仅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首先,安庆九中青年教师志愿者何小敏现场教孩子们唱《明天会更好》,孩子们非常开心,教室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其次,学生志愿者檀佳璇为孩子们演唱《奉献》,声与声交流,情与情交汇,心与心交融,让爱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我校盲人学生也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手工编织制作,陈晓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声音模仿秀,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同学们纷纷围上去请教学习方法。

最后,志愿者们向困境儿童、残疾儿童及留守儿童分别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爱心物资,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随后,我们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党支部副书记余涛向九中师生志愿者们介绍了学生们日常的学习内容和参加高考的相关事项,以及孩子们每天的生活情况。交流之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关爱行动,为特殊儿童们带来了希望与力量,让他们相信,即使身处困境,依然有人关心、有人帮助。学生们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好青年,回馈社会。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