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探索自然奥秘 追寻春天足迹

探索自然奥秘 追寻春天足迹

2024年04月10日 11:39:47 访问量:115

            探索自然奥秘  追寻春天足迹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春日研学之旅

随着春日的脚步,我校为了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组织了“春日研学之旅”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学校周边的优质教育资源,旨在为学生提供一次独特的活动体验。经过周密的计划与组织,并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教育工作,研学活动于2024年4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

全校师生按照既定计划,有秩序乘坐公交车前往安庆市宜秀区欢乐星球乐园进行研学活动。学校对此次活动的安全管理给予了高度重视,确保每一位师生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此次活动。为了更好的春日体验,培智学生让家长陪同,聋盲生老师陪同。

研学活动中学生们体验了彩虹滑道、彩色沙池、蹦床、滑梯等项目,收获了欢声笑语,通过亲身参与各种游乐项目,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学生可能会感到压力较大,此次研学活动提供了一个放松和调节心情的机会,有助于缓解学习压力。与此同时,学生可以锻炼身体,享受自然风光,缓解压力,保持心情愉悦,从而促进身心健康。

此次“春日研学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提升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实践育人的新途径,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