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团队 > 护航青春 守护成长 |“学法 知法 守法”

护航青春 守护成长 |“学法 知法 守法”

2024年03月06日 15:55:25 访问量:294

护航青春 守护成长 |“学法 知法 守法”

202435日上午安庆监狱十余名民警来我校广圩校区为我校聋哑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法律讲座,给聋生普及法律知识、提高聋生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安庆监狱民警俞昊分别从“什么是法律”“学校里的法律”“生活中的法律”三个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从身边的实际例子来感受到法律,无论是在学校、家庭还是社会,学生们都要学会用法保护自己,同时也要遵守法律法规。

讲座之后,民警们与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篮球比赛”和“心理游戏”两个互动环节。篮球比赛中学生十分开心,感受到了温暖。“心理游戏”让学生敞开心扉,将自己在生活中的困惑诉说出来,民警也一一解说。

最后,安庆监狱民警向我校学生带来了礼物,希望学生们积极向上,快乐成长。

编辑:张婷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