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特校文明创建在行动

安庆特校文明创建在行动

2016年05月11日 21:04:09 访问量:2497

为响应安庆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号召,近日,安庆特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在校园环境、文明意识、礼仪卫生习惯等方面花大力气、下真功夫,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师生文化修养,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发光散热。

  领导身先士卒成立了党员监督岗,加强了对校园美化、净化工作的检查和监督。各部门齐抓共管,分工协作,一周一次联合大检查和评比活动,有效提升了全校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校园文化氛围和净化效果越做越好。

  组织教师开展“爱与责任”主题大讨论,50多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对盲、聋、培智生的关心和帮助,对学校、社会的责任和义务等不同角度深情演绎了教师对爱与责任的理解,诠释了教师们立足现实、恪尽职守、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信心和行动。

  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意义宣传。通过课堂教学、板报、广播、集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文明知识,弘扬正确的文明习惯及文明守纪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好习惯。

  争创国家级文明城市,任重而道远,安庆特校师生们还将继续努力。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