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博物馆来我校开展“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安庆市博物馆来我校开展“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

2016年05月13日 12:13:25 访问量:2658

513日上午,安庆市博物馆来我校开展“流动博物馆进校园”活动。在全国第二十六个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博物馆带着对我校这些残障学生的深切关爱,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给同学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市博物馆与学校团委前期做了充分的对接,准备了十余块有关“安庆黄梅戏、历史名人黄镇将军”为主题的展板,考虑到学校视障、听障和智障三类残障学生的不同特点,特别组织了十余位青年志愿者对他们进行手语翻译或语音讲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流动博物馆进校园,让我们这些残障学生不出学校大门,就可以学习、了解更多历史文化知识,不仅开阔了他们的眼界,增长了他们的见识,更重要的是他们感受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