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市教体局领导突击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市教体局领导突击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2015年12月25日 09:26:42 访问量:2874

市教体局领导突击检查文明创建工作

1224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连富带领组宣科刘俊科长,对市特教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就学校环境卫生、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我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园创建工作存在卫生死角等细节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将工作细化。

张连富副局长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一项民心民生工程,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正在进行中,学校要严格落实市教体局创建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任务再细化,责任再明确,措施再到位,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列出清单,立即着手逐一销号,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叶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