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绩效考核 > 我校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我校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0:12:37 访问量:1742

618日下午,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学校22名党员参加会议、2人产假,党支部书记余涛主持会议。

首先,余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安庆市委教育体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全校党员同志重点是党员干部要从赵正永、张坚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两面人两面派的特点和表现,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不担当不作为的特点和表现,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抓党的建设宽松软的特点和表现,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联系剖析赵正永、张坚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余涛强调,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校园新风正气。

接着,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李建中同志预备期满按期转正的申请,并向李建中赠送了党徽、党章和党费证,培养人沈良元同志带领李建中进行了入党宣誓,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时,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支部将潘巧燕老师列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郭家欢、陈纲老师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提议,要求培养人和党员、干部对他们多指导、多批评、多教育,督促他们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进一步成长、成熟。

最后,校长叶曙光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为课题,并结合我校防疫和保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号召,我们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努力开创防疫常态化下的学校发展新局面。

编辑:余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