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要求

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要求

2020年06月22日 08:48:28 访问量:12147

附件1

单位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置要求

 

一、食堂

机关单位应在提供餐饮服务的场所如食堂等设置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收集容器。不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应在茶水间等设置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收集容器。收集容器容积可根据服务区域大小及人流量多少选择相应的规格。

二、办公区域

在每个办公室内均应设置其他垃圾收集容器;在出入通道、电梯出入口、茶水间、楼层廊道等办公场所的公共区域,宜在方便且不影响内部协调性的点位设置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在单位出入通道或当单位人员数量较多、楼层办公人员较多时宜按层在楼层出入口适宜位置设置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收集容器。

三、公共场所区域

在户外、大楼外部通道以及办公大厅等公共场所区域,应成组设置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收集容器,收集容器容积标准视情而定。

四、垃圾临时存放区域

机关单位在装修、绿化修剪期间,应指定建筑垃圾、园林绿化垃圾等临时堆放场所,并将收集的建筑垃圾和园林绿化垃圾纳入专项分流体系。

 

编辑:王叶青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