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绩效考核 > 中国学生饮用奶(安庆)推广中心来到市特教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中国学生饮用奶(安庆)推广中心来到市特教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08:09:07 访问量:2158

春风化雨育桃李,又见硕果满枝头。9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学生饮用奶(安庆)推广中心总经理何联胜一行,在市教体局魏翔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特殊教育战线上的66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定向奖励学生奶132箱,每位教师2箱,这充分展示了爱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中国学生饮用奶(安庆)推广中心这次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援助上,更重要的在于对我们特殊教育工作者的鼓励和支持。祝愿中国学生饮用奶(安庆)推广中心事业兴旺、蒸蒸日上!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携手为更多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余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