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安庆市特教分会年会在望江特教学校召开

安庆市特教分会年会在望江特教学校召开

2018年03月26日 14:16:31 访问量:1515
   近日,安徽省皖江片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安庆分会工作研讨会在望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来自安庆市各县区的8所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联络员,望江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安庆师范大学赵子刚博士等参加会议。
   研讨活动围绕特殊教育教学质量、教学设施建设、送教工作开展、师资培训等工作做了深度交流,各特教学校分享了经验做法、讨论了新一年发展规划和主要工作措施。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特殊教育是一份爱的事业,是一份功德无量、造福一方的伟大事业,同时是扶贫攻坚、控辍保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特教学校能增进交流、相互帮助,提高办学质量,更好地为残障孩子服务。特殊教育工作不仅需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还应该通过自身的发展去努力做到更好。各学校要多开展综艺活动,特别是参加特奥会和文艺汇演等,要在教师培训和课题研究上做出新的突破,共同把特教事业推向新的发展。
编辑:方来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马鞍山学习交流体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