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在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在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3年03月01日 07:45:03 来源: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2641

        

        2013年2月26日晚,由教育部和厦门市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闭幕式及颁奖晚会在厦门闽南大戏院举行。由此,全国各地的35支代表队共7000余人在鹭岛进行为期6天的才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安徽省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表演的朗诵《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荣获艺术表演类中学甲组一等奖,艺术展演精神风貌奖。学生们用心表演,以情感人,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了今晚的闭幕式并发言,一周以来,7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艺术才华。艺术展演活动是建设校园艺术的重要平台,对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展演达到了很好的育人效果。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下一届“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将在青岛举行。

****

 

****;
编辑:严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