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23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2023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2023年09月11日 08:26:14 访问量:668

为进一步推进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主办 “2023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根据教体局通知要求,9815时,我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进行观看。此次消防安全公开课,向全体师生传递了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学生安全防范和自我防护能力。直播采用了课程融合场景模拟、消防实验等。知识讲解生动有趣,形象的向学生们普及在家庭、社区、学校、公众聚集场所应该具备的日常消防知识和自救逃生技能。通过观看消防网络直播公开课,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应急意识和能力,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和逃生技能。

编辑:李国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