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户外LED彩屏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户外LED彩屏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1年11月18日 14:54:59 访问量:19552 作者:总务处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户外LED彩屏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名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户外LED彩屏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安徽舒适易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安庆市迎江区皖江大道皖江春晓门面一层

成交金额:74500.00

三、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户外LED彩屏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服务需求范围:详见项目采购需求文件

服务要求:详见询价通知书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完成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若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中信智力房地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备注:

1)异议和投诉均应当有具体、明确的质疑事项和与质疑事项相关的请求、事实依据和必要的证明材料,猜测式、怀疑式的异议和投诉将不被接受。

2)异议和投诉的相关请求与证明材料须一次性提出,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者其授权代表签字或者盖章,并加盖公章。否则,将不予受理。

3)虚假和恶意异议或投诉,经查实后,将依法依规给予严肃处理。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址:安庆市菱湖南路155

联 系 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

编辑:张贤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