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安庆特教学校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安庆特教学校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2014年05月30日 15:38:05 访问量:37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5月29日下午,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
        这次广播体操比赛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各班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密切配合,积极组织训练。各班学生也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课后经常可以见到几个班的队列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自发训练。聋生的节奏和力度、盲生的整齐到位和培智学生的活泼热情都让我们看到了特教学校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裁判员们从队列队形、进出场和广播体操动作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培智二年级荣获培智部一等奖;盲六年级荣获盲部小学生组一等奖;盲初一年级荣获盲部中学生组一等奖;聋一年级荣获聋部小学生组一等奖;聋高二年级荣获聋部中学生组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在提升了我校学生广播操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编辑:赵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