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我校组织观看2016年开学第一课

我校组织观看2016年开学第一课

2016年09月06日 11:47:54 访问量:2661

我校组织观看2016年开学第一课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广大学生当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师生收看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


    2016
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今年的开学第一课,围绕长征精神,讲述红军故事,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它以“先辈的旗帜”为主题,旨在帮助中小学生理解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教育引导学生结合实际传承好、弘扬好长征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中,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学校把此次收看工作作为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将收看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班级,并要求各班级根据盲、聋、培智三类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观后感、手语表演等形式,组织学生畅谈对长征精神的理解,深化节目的教育内涵。

编辑:丁大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